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巫溪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信息公开
日期:2021-08-02

单位名称:巫溪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

单位类别:事业单位(参公)

服务范围:巫溪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县生态环境局名义,统一行使污染防治、生态保护、核与辐射安全的行政处罚权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等执法职能。

(一)承担全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的组织协调。组织开展有关专项执法,参与交叉执法、异地执法等跨区域开展的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相关工作。贯彻执行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制度、执法标准规范等。

(二)承担污染防治执法事项和违法案件的依法调查处理。依法开展水生态环境保护、饮用水水源地、地下水、入河排污口,大气环境保护,土壤生态环境保护,固体废物、化学品、重金属,农业面源,工业噪声等方面的污染防治执法和监督检查。

(三)承担生态保护执法事项和违法案件的依法调查处理。承担自然保护地内进行非法开矿、修路、筑坝、建设等造成生态破坏的生态保护执法和监督检查。依法开展因开发土地、矿藏等造成生态破坏的行政执法和监督检查

(四)承担核与辐射安全执法事项和违法案件的依法调查处理,依法组织开展核与辐射安全监督检查。

(五)承担生态环境有关信访、投诉举报受理、调查处理等相关工作。

(六)承担与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有关的应急工作。

(七)完成县委、县政府和县生态环境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地址: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广场西路57号

联系人:黄毅

联系电话:023--51520409

投诉举报电话:重庆市生态环境局12369

                    巫溪县生态环境局18290312369

办公时间:

夏季作息时间(5月1日-9月30日)

周一至周五9:00-12:30;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4月30日)

周一至周五9:00-12:30;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