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巫溪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基本信息
日期:2022-07-06

单位名称:巫溪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宗旨和服务范围:

(一)贯彻执行有关市场监管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市场监管领域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制度、业务规范等。

(二)承担食品、食品添加剂及食品相关产品安全违法行为的执法职能。

(三)承担药品零售和医疗器械经营,以及化妆品经营和药品、医疗器械使用环节违法行为的执法职能。

(四)承担产品质量安全违法行为的执法职能和棉花、蚕丝、毛绒纤维、麻类纤维、絮用纤维及制品安全违法行为的执法职能。

(五)承担特种设备安全相关违法行为的执法职能。

(六)承担计量、标准化、认证认可和检验检测等方面违法行为的执法职能。

(七)承担价格收费违法违规、不正当竞争、违法直销、传销、侵犯商标专利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广告违法等违法行为的执法职能。

(八)承担网络交易违法、合同欺诈、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等违法行为的执法职能。承担无照生产经营、相关无证生产经营和登记注册违法行为的执法职能。

单位类别:事业单位

办公地址:巫溪县柏杨街道春申大道92二楼)

联系电话:023-51522878

人:龚道勇

投诉举报电话:023-51522241

办公时间:

夏季作息时间(5月1日-9月30日)

上午9:00-12:30;下午14:30-18:00(节假日除外)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4月30日)

上午9:00-12: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