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巫溪县医疗保障局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34号提案的复函
日期:2022-04-02

溪医保〔202220

巫溪县医疗保障局

关于县政协十次会议第134号提案的

  

办理类别B

刘应科委员科技届

您在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建设医保服务大厅的建议》的提案,已于216日转交我局办理。收到提案后,我局领导十分重视,对您提出的问题专门研究,并组织人员进行了认真办理,现将办理结果复函如下:

一、办公大楼搬迁正在选址。我局于2022225日向县机关事务中心报送《巫溪县医疗保障局关于申请搬迁办公大楼的函》(溪医保函〔20223号)文件,申请局办公地址搬迁,并提供三种建议方案供参考:(一)机关办公和服务窗口整体搬迁至春申商城2楼。巫溪县柏杨街道春申大道春申商城1幢第3建筑面积1519.97,租金底价60.8万元。选择理由:1.交通相对便利,方便老百姓办事。2.建筑面积较大,便于功能分区,提升经办服务能力,优化服务质量。(二)机关办公搬迁至县水利局4楼,整个楼层建筑面积为800左右,如果搬迁至此地,需贵单位协调巫云开高速指挥部搬迁,且需申请医保服务窗口入驻行政审批大厅,设置5个医保窗口。(三)机关办公仍在县人社局2楼,整个楼层面积为600 ㎡左右。如继续在此处办公,需贵局协调劳动监察大队搬迁,将整个人社局2楼作为医保局机关办公场所,且需申请医保服务窗口入驻入驻人社局一楼大厅,设置5个医保窗口。装修费用已在县委县政府支持下争取到市医保局支持,目前已到账200万元,下差部分市局承诺再行支持。目前,县机关事务中心已拟定初步方案,计划将县医保局服务窗口入驻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待提交县政府常务会审定后实施。

二、加强对业务经办人员的学习培训一是强化服务礼仪规范,要求接待办事人员礼貌热情有耐心,态度谦和,回答问题使用规范用语,表达清晰、准确、完整。二是强化业务知识培训。组织合署办公人员针对参保、报销等政策及业务工作开展每周一次,为期三个月的培训,提升业务技能,为参保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刘应科委员,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注,希望您今后继续关心、支持我局工作,多提意见建议,我们将根据您的建议,努力改进和做好工作,为巫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此函

巫溪县医疗保障局

20223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