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六稳”“六保”
重庆市巫溪县2021年第十批青年就业 见习补贴公示
日期:2021-10-14

                                         

重庆市巫溪县2021年第批青年就业

  

见习补贴公示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实施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0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调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政策有关事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896号)《重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6个部门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的要求,现对申请2021批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监察,以及社会的投诉监督。公示期为20211014日至20211020日,如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公示期满,公示结果不再调整更改。

  

监督、投诉电话:51811438

  

受理单位:巫溪县就业和人才事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