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疫情防控>健康知识
健康巫溪||福建累计确诊155+13例,一图了解疫情传播链
日期:2021-09-18

据福建省卫健委消息,910日以来,福建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5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例,疫情涉及莆田、泉州、厦门三地。自2021914日起,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鸠林村列为中风险地区。自2021915日起,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界山村顶府自然村列为中风险地区。

  

  


  

  

目前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为8个,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

  

    

  

»巫溪县卫生健康委健康提醒:

  

  一、中秋、国庆假期临近,人员出行、旅游和聚集性活动增加,广大市民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合理安排出行。如非必要,不要前往高、中风险地区及所在城市;如非必要,不要出境。

  

二、如出现发热(≥37.3℃)、干咳、乏力、咽痛、鼻塞、流涕、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要正确佩戴口罩,及时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医,主动告知旅行史和接触史,就医过程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请适龄、无禁忌症人群尽快接种,做到“应接尽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