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陈奎调研我县第二轮《巫溪县志》修订情况
日期:2020-03-16

巫溪新闻网讯(记者 龚德财)3月13日,县委副书记陈奎调研我县第二轮《巫溪县志》修订情况。

座谈会上,县志编辑部负责人汇报了第二轮《巫溪县志》修订情况。第二轮《巫溪县志》编辑工作于2015年7月正式启动,全卷大致105万余字,采用篇、章、节、目层次结构,总体反映了1989到2016年间我县在自然、政治、经济、人文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全貌。今年1月初送市级知名档案专家初审,现进入复审阶段,计划于2020年全面公开出版发行。

陈奎指出,第二轮《巫溪县志》内容详实,资料丰富,既有显著的时代特征,又有鲜明的地方特色,凝聚着县志编辑部门所有人员的心血。陈奎建议编辑部将《巫溪县志》成果转化为文化旅游产品,起到宣传巫溪、推介巫溪的作用。对于形成纸质件的《巫溪县志》,同时要采用电子件发行实行网上阅读,为今后志书开发及利用打下坚实的基础。陈奎勉励编辑部工作者要不断强化县志工作,力争编出一本高质量、高水平,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后人的精品志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