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县创建办:县领导陈奎、黎中华调研四项创建工作
日期:2020-04-03

 

巫溪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亚 王玉凤)3月31日,县领导陈奎、黎中华到县创建办调研四项创建工作。陈奎、黎中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创建办的办公环境,详细询问了县创建办全体职工的工作生活基本情况,对县创建办的工作氛围及职工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调研中,县创建办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创建工作的总体形势。

黎中华表示: 县创建办干部职工工作精气神高,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2020年“四项创建”专项资金预算方案需结合新的财政政策做出相应调整。二是县创建办及各项创建的主创部门对照自己职能职责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三是对巫溪县“四项创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和巫溪县2020年“四项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的会务准备做了强调。

陈奎强调:一是县创建办要进一步关心职工的政治待遇努力争取各方资源,对干部职工的考核可创新方式方法,积极跟县人事部门对接。二是2020年县“四项创建”办工作经费预算方案进一步分类细化完善。三是县创建办对各部门单位在网格区开展网格活动投入情况做个摸底调查。四是对创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交办,落实好交办督查职责。五是今年创建任务十分艰巨,要成功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2个国家级、市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市级节水型城市2个市级、1个国家园林城市复检,今年的“四项创建”工作有5次迎检验收,希望县创建办要统筹协调好各主创部门,确保创建目标能如期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