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巫溪县2020年“三变”改革试点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0-04-20

 

为进一步扩大三变改革试点范围,做好改革各项工作,417日,县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巫溪县2020三变改革试点推进会,全县15三变改革试点村负责人、承接主体负责人及相应的乡镇分管领导、指导三变改革的具体工作人员参会。

县农业农村委改革指导科负责人就三变改革的目的、主要任务、具体实施办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县农业农村委主要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三变改革工作难度大、时间紧、任务重,要拼尽全力、想尽办法、增添措施,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他强调,新增的三变改革试点村党政领导重视、村集体班子得力、产业基础好、民风淳朴,要充分发挥三变改革活力,带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他要求,各试点村要坚持农民主体、村集体主责、乡镇主导、部门主推,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找准模式,稳步推进三变改革。他强调,做好三变改革工作,要做到8个不,即班子不能软、程序不能乱、进度不能慢、质量不能差、矛盾不能大、创新不能断、监管不能少、资料不能缺,全策全力,以三变改革为引领,帮助农户增收致富奔小康。

会上,还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