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县民政局启动全县养老机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日期:2020-08-02

县民政局启动全县养老机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7月28日,县民政局召开全县养老机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全县各乡镇(街道)民政办主任和敬老院负责人,以及各民营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县卫生健康委、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分别针对养老机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作出工作要求。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全县养老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提升我县养老机构安全防控能力,从2020年7月起至12月,县民政局将联合县卫生健康委、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对全县养老机构安全生产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行动重点围绕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夜间值守、入院评估、食品安全、危险物品管理、传染病预防、老人房间管理、精神慰藉疏导、登记备案管理等9个方面开展集中整治,“依法取缔、停业整顿、行政处罚、整改提升”一批基础条件差、安全隐患大、服务品质低的养老机构,切实守住我县养老机构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