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日期:2020-08-03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7月31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组织退役军人代表欢聚一堂,话友谊,忆往昔,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座谈会上,大家齐唱国歌,向伟大的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退役军人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回想当年部队生活,谈了离开部队后工作、学习、创业的经历和感受。

有的同志参加过越南自卫反击战,上过战场,舍生忘死往无前;有的自主择业闯出一片新天地;有退役军人在机关工作,兢兢业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的在疫情期间,积极捐款捐物,努力奋斗在抗疫一线,感情真挚,见解深刻。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向全县退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全县退役军人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更加细致、全面地做好退役军人管理和服务工作,把全县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推上新台阶。



同时,也希望全县退役军人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不同岗位不同领域奉献出应有的责任和能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