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提升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 促进房地产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0-09-19

提升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 促进房地产高质量发展


9月16日,我县召开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提升暨交付阶段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


记者从会议获悉,我县将按照“两年三步走”目标,对全县所有房地产开发项目,针对项目设计和工程质量的提升,住宅小区配套设施的完善、交付阶段突出问题的整治、销售虚假宣传的打击、保修制度的落实等方面,开展提升行动。

分别于2020年8月31日——2020年12月31日进行专项治理,2021年1月1日——2021年6月30日提升全县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2021年7月1日——2021年12月31日进行成果巩固,应用先进技术和管理措施,使我县房地产开发建设管理体系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高效适用,确保房地产开发建设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将严格按照“强化源头治理、开展专项整治、树立标杆引领、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要树立大局意识、安全稳定意识、规范意识、风险意识、效益意识,按照统一方案,明确要求,将问题全面查清 ,建立长效机制,做好前期综合评估,让管理出效益、效率出效益、产品出效益,全面提升房地产品质,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长远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