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土城镇:开展2020年“喜迎中秋 情暖国庆”慰问活动
日期:2020-10-13

土城镇:开展2020年“喜迎中秋 情暖国庆”慰问活动


为全力助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9月18日,适逢中秋、国庆双节到来前夕,土城镇妇联开展2020年“喜迎中秋 情暖国庆”慰问活动,帮助贫困妇女幸福欢乐度过中秋、国庆佳节。

镇妇联按照分配名额,结合本地实际,通过资金慰问方式慰问贫困妇女32名,合计发放慰问金3200元,并详细了其家庭收入情况和生活情况。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土城镇妇联鼓励全镇妇女同胞要充分调动和发挥在村妇女的主观能动性,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建姐妹互助志愿服务组、广场舞蹈组、家风宣教组等志愿者队伍,把愿意从事志愿服务的农村留守妇女组建成巾帼志愿服务组,当好乡邻守望相助的“热心人”;把能歌善舞的农村妇女吸收进广场舞蹈组,当好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引领人”;把尊老爱幼、文明守信的农村妇女吸收进家风宣教组,当好弘扬农村新风尚的“带头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