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上磺镇:离退休干部、政协学委会共庆重阳
日期:2020-10-27

上磺镇:离退休干部、政协学委会共庆重阳


23日,重阳节前夕,上磺镇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政协学委会重阳节座谈会,镇离退休干部,政协学委会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上磺镇党委专职副书记沈旭就上磺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总结,2014年以来,上磺镇硬化乡村道路350余公里,村组通畅率达100%,解决了群众出行问题。完善乡镇水利设施,新修蓄水池20口,整治和维护蓄水池11口,整治山坪塘44口,铺设管道163720米,解决群众饮水及农作物灌溉问题。开发引导“三果三药”特色产业发展,增加群众收入,同时做大做强羊桥大米、四湾蛋鸡等产业,大米和土鸡蛋成为供不应求的特色产品。六年来脱贫攻坚成果十分明显,有力增强了上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离退休干部还参观了羊桥北岸景观道路,镇城建办主任罗前斌介绍了相关情况。北岸道路全长1300米,于2019年4月启动征地拆迁工作,2020年4月动工修建,9月主体道路修建完成,总投入达1300万元。北岸道路不仅解决了羊桥集居点的出行问题,同时也缓解了上磺镇过境道路的拥堵状况,有效缓解了出行和交通压力。

退休干部纷纷表示,上磺的发展有目共睹,我们将做到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在以后的生活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为我镇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