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红池坝镇召开脱贫攻坚驻镇驻村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6-07

     巫溪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李)6月3日,红池坝镇召开脱贫攻坚驻镇驻村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红池坝镇党委书记,县发展改革委、县供销社、人民银行巫溪支行、县供电公司、中国电信巫溪公司、三峡银行巫溪支行、红池实业公司、宁之源公司等主要负责人、派驻红池坝镇脱贫攻坚工作队队员,县驻镇协调工作组,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参观红池坝生态保护与开发实践教学基地(渝富茶山书院)后,与会人员步行至茶山村产业服务中心。会上,各参会部门、单位踊跃发言,谈及红池坝镇如今的镇情村貌,纷纷感叹这3年发生的巨大变化。


    发改委党组书记邹永文表示,亲眼看到、亲身感受到红池坝镇在交通、住宿、饮食、乡村面貌等方面发生的变化,他既要感谢红池坝镇对帮扶单位的宽容,又要感谢驻镇驻村工作队、工作小组的辛苦与付出。同时他还表示,虽然人已经撤离,但是各帮扶单位对红池坝镇的关怀依旧,依然会继续帮助该镇。

     王仕杰指出,回顾红池坝镇脱贫攻坚历程,总结起来就是五个“一”:凝聚了一种精神,是脱贫攻坚战天斗地的奋战精神,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实现了一个目标,实现了高质量脱贫的目标;打通了一条通道,一横一纵干线公路的打通,红池坝镇实现了从最远到最近,村和村之间形成了互联互通;探出了一条路子,实践论证如何通过农旅融合实现乡村发展;奠定了一个基础,为乡村振兴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红池坝镇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各帮扶单位、驻村队员用汗水、泪水、血水换来的。他说,“喝了中岗水,就是红池人”,愿“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红池坝镇的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