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情暖端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社区抗美援朝老兵
日期:2021-06-15


情暖端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社区抗美援朝老兵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把“我为优抚对象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情暖端午·关爱老兵”走访慰问活动。



    611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杰走访慰问宁河街道广场社区抗美援朝老兵卢邵章、魏光彩。为他们送去粽子及节日的祝福,也表达党和政府对抗美援朝老兵的深切关怀和崇高敬意。




    来到魏老家中,魏老正在整理自己的奖章盒子,张杰局长也帮着魏老拿着奖章如数家珍,并表示,这是国家的财富,感谢他为革命事业和国家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要好好珍藏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同时叮嘱魏老的家人,一定要好好照顾魏老的生活起居,有什么困难向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一定会尽其所能帮忙解决,叮嘱他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希望他们能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目前,我县有24名抗美援朝老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张杰表示:抗美援朝老战士们是人民的英雄,国家的功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传承革命老前辈的艰苦奋斗精神,将持续关注退役老兵晚年生活,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抗美援朝老兵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