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助力通城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日期:2021-09-18



为认真贯彻落实9月14日召开的通城镇乡村振兴工作协调指挥部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9月15日,召开驻镇驻村工作队、县政府办公室帮扶集团成员单位座谈会,传达学习了李卫东书记、王中代县长到通城镇调研指示精神,5个脱贫村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县政府办公室帮扶集团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通城镇党委负责人作了发言,余淳珍同志针对入驻三个多月来所见所闻所感,朗读自创诗歌《通城的眼睛》。

江有林同志对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重视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学习是党员干部成长进步的最好阶梯,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最新政策法规。二是强化团结协作,增强村党支部凝聚力。要充分利用团队的力量,分工协作,多做有利团结的事,多说有利团结的话,形成上下同心、共同发力的良好工作格局。三是坚持改革创新,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善于用时代的眼光和发展的观点分析、思考问题,探索新路子,融入创新智慧,不断提高创新水平和自身素质。四是善于抓住重点,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决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抓好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五大振兴”。五是严格遵纪守法,做廉洁自律模范。纪律是执行路线的唯一保证,是做好乡村振兴的重要保障,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做到一言一行遵纪守法、一生一世清正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