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尖山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12

1月1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其内涵实质和重大意义,尖山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体干部职工、社区(村)支部书记、镇属单位等参加会议。

宣讲中,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教师伍先美以《凝聚磅礴力量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为题,通过大量鲜活案例,联系实际,详细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指导和帮助了与会人员更好地学深悟透会议精神。

宣讲会最后,尖山镇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组织研究交流,找准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和人大十八届一次会议、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的结合点、落脚点、发力点,推动尖山镇各项工作全面进步,落地见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县党代会、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尖山派出所所长陈九平:让人振奋,特别是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真正的催人奋进,作为基层公安民警,我将带领全所民警辅警为辖区的稳定,社会经济发展而努力奋斗 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增强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尖山镇大包村支部书记 曾有海:我们回去过后,要将我们(党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县委十四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宣传到我们每一个党员、每一个村民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