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峰灵镇召开2022年开训动员会
日期:2022-01-13

1月10日,峰灵镇召开2022年开训动员会,吹响新年度练兵备战号角,这标志着2022年度全镇军事训练正式拉开帷幕。


会上,峰灵镇部长陈久兵对2021年军事训练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度军事训练工作进行了部署,峰灵镇政治教导员对2022年军事训练进行了强调,为新年度练兵备战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上好路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基干民兵要坚决服从命令,积极投身训练,努力提升本领,随时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充分发挥“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作用。


开训即开战,动员即誓言。此次开训动员,峰灵镇镇党委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培训方案、严格按纲施训,安排了2022年春季征兵、国防动员、军事训练和民兵工作等方面的业务培训和宣讲,以及队列基础训练、卫生救护、防毒面具佩戴以及油锯、电锯、发电机、风力灭火机的使用等项目的训练。


“新年伊始,全体民兵集结沙场统一组织开训,迅速掀起了实战化练兵热潮,这是不断提升部队应急应战能力的重要举措。”峰灵镇武装部长说道,峰灵镇将以年度开训动员为契机,有序组织年度各类集训,提高峰灵镇广大民兵队伍练兵打仗热情,全面助力峰灵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