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尖山镇:开展辖区反诈宣传 守护群众“钱袋子”
日期:2022-01-15

1月14日,尖山镇联合尖山派出所召开反诈工作宣传专题会,辖区宾馆、网吧、KTV、茶馆等重点场所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尖山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就当前典型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防范、宣传等工作做了介绍,详细讲解了网上贷款、兼职刷单、网上交友、投资理财等高发电信诈骗案件手法、套路及防范方法,呼吁参会人员要将反诈工作宣传会精神传达不落一处,走访宣传不漏一人。会议还对娱乐服务场所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治安隐患排查、登记查问制度等工作进行培训,并现场签署《治安管理责任书》。


据了解,为进一步拓宽反诈宣传覆盖面,提升辖区群众防骗意识和能力,切实守护群众“钱袋子”,尖山镇还加大“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力度,做到宣传亲朋好友都知晓、全民参与,切实维护自身的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