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齐谋城市建设“新蓝图”画出共同理想“同心圆” ——老干部调研我县城市建设工作
日期:2022-05-19

       517日,我县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调研城市建设工作,为我县城市建设“把脉问诊”。县住房城乡建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座谈会上,县住房城乡建委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层面向离退休老干部汇报了城市建设的相关工作情况,对老干部时刻关注城市建设工作表达了感谢和敬意。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住房城乡建委围绕“建设山水特色美丽城市,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总目标,全面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2021年,全面做实“城镇本底”、做细“民生本底”、做优“发展本底”、做强“生态本底”,城市建设事业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就;当前,县住房城乡建委正通过加强党建引领、实施城市赋能、提升住房保障、狠抓行业监管等5个方向全面强化城市建设工作;未来五年,县住房城乡建委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牢牢把握县委县政府提出的“128”工作思路和“1235”奋斗目标,全力打造“森林之城、宁静之城、灵动之城”,加快建设全国特色宜居城市,全力做好五个“坚持”、实现五个“更加”。

汇报结束后,与会离退休老干部纷纷发言,用自己的切身感受畅谈近年来巫溪城市建设的发展变化,高度肯定了我县城市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殷切希望各有关部门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接续奋斗,创造更多成就。县住房城乡建委有关领导表示,感谢老领导们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怀、关心,将认真研究老干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在接续推进新型城镇化的路上行稳致远、取得更多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