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县发展改革委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立足本职、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日期:2022-11-04

连日来,全县各地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县发展改革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新时代巫溪绿色崛起。

县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  冉发军:“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在谋发展促改革强争取上展现更大作为,在稳投资强招商优环境上实现更大突破,在抓重点项目、保粮食安全、促民生改善上取得更大成效,在完善产业体系、夯实基础设施、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上作出更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重申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县发改委党员干部、业务骨干及工作人员将立足主责主业,结合自身工作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上全面发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县生态建设服务中心主任 廖正佳:“作为发改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契机,全力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力守牢粮食安全,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来彰显发改的新的作为、新的篇章。”

县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  冉长健:“扎根基层、攻坚克难、向阳而生,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县发展改革委社会事业科科长 杜光青:“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举措、行动方案和工作实效中。在推进重大项目、保障民生实事、保障粮食安全等本职工作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确保我县政策性储备粮数量真实、库存安全、监管有力。”

县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发展科科长 胡小强:“在农业农村工作方面,我们坚持深入到乡镇、村社,倾听群众所盼所想,帮助乡镇因地制宜精准策划农业农村项目,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全县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