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多部门联合开展“春暖农民工”行动
日期:2023-01-31

1月30日,县人力社保局联合县总工会、县交通局、县就业和人才事务中心组织返岗专车,统筹做好农民工返岗复工出行保障,确保2023年春节后我县外出务工人员安心返岗复工。

上午9时许,来自各乡镇的68名外出务工人员携带行李陆续到达指定上车点。

发车现场,工作人员依次对乘坐大巴车的外出务工人员进行信息核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现场为他们送上口罩、生活用品、牛奶等暖心大礼包共计200份。到广东东莞务工的汪士兵和赵光念告诉记者,能顺利登上去广东的返岗专车,高兴极了。

据了解,“春暖农民工”行动共输送200余人到广州、上海等地务工。2023年春节期间,县人社局利用微信公众号、乡镇力量等多渠道对“春暖农民工”行动进行宣传。及时向社会公布联系电话,让外出务工人员知晓服务政策和服务内容,畅通外出务工返岗对接协调渠道。同时协调各乡镇收集统计节后返岗复工人员信息,确保能送尽送,不漏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