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巫溪县财政局关于全市财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日期:2021-01-08

根据《关于开展全市财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20〕85号)文件要求,按照评审工作有关规定,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现将拟推荐先进集体巫溪县财政局国库收付中心、先进工作者文靖、龚喜林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推荐对象基本情况

1.巫溪县财政局国库收付中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县财政局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多措并举狠抓收入、切实强化财政支出、建立机制强化监督、积极推进财政改革”的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近年来,巫溪县国库收付中心工作得到了市财政局、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县财政局的高度认可,2019年的政府财务报告试点工作得到了市财政局国库处的书面表扬,自2016年以来,国库收付中心2位同志得到了组织上提拔重用,其中1名现任县财政局副局长,1名现任国库收付中心副主任;国库收付中心4名工作人员成为县财政局中层干部。 

2.文靖,男,1985年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2002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巫溪县财政局预算科科长,主要从事预算管理及债务管控工作。该同志在财政岗位上,勇于担当,做深化改革的践行者;乐于奉献,做踏实肯干的勤务员;坚持学习,做积极上进的财政人;不忘初心,做廉洁自律的好党员。始终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学习态度,始终坚持“求真务实、乐于奉献”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月穿潭底水无痕”的清廉本色,为推进我县预算管理、兜牢“三保”底线、防范债务风险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2017年至2019年,连续三年年度考核为优秀。

3.龚喜林,男,汉族,1987年9月出生,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大学本科学历,2015年10月参加工作,现任巫溪县花台乡人民政府会计,主要从事花台乡预算收支管理、国有资产管理、会计核算等工作。该同志自2015年进入财政系统工作,5年来,从财政新人到业务能手,他始终秉持“明明白白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的理念,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将自己的一腔热血融入到对工作孜孜不倦的追求,融入到为民服务的一片赤诚。2016年至2018年,连续三年考核为优秀,2020年被县人民政府记三等功一次。

二、公示期限

2021年1月8日至2021年1月14日(5个工作日

三、受理单位及联系方式

   华祖玖,电话:51523730,电子邮箱:435868542@qq.com,地址:巫溪县柏杨街道广场东路40号,邮编:405800。

四、反映情况的基本要求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等方式实名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当署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巫溪县财政局

                                                2021年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