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关于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升级版示范创建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日期:2021-09-24

巫溪县商务委员会

关于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升级版示范创建项目评审结果

公  示

各相关单位: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升级版示范创建项目评审的通知》(巫溪商务发〔2021〕35号)等文件要求,我委于2021年9月24日对县乡村三级物流共同配送、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运营维护、农产品进城公共服务、电商示范典型培育、农村电商示范引领培育等5个项目共13家企业的申报资料进行了专家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县乡村三级物流共同配送项目由重庆市万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实施,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运营维护和农产品进城公共服务项目由重庆市渝溪(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电商示范典型培育项目由县融媒体中心负责实施;农村电商示范引领培育项目由重庆条条是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实施。

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24日-9月30日,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委反映。我委对异议者的信息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被公示者的合法权益,我委对匿名且无明确证据和可查线索的异议,不予受理。

投诉举报电话:023-51529080(县商务委电子商务和信息化科)

巫溪县商务委员会

2021年9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