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巫溪县发展改革委关于2021年以工代赈及推广以工代赈方式项目投资计划的公示
日期:2021-11-30

按照财政衔接资金使用管理相关要求,现对以下项目投资计划进行公示。

1.巫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巫溪县财政局关于转下达以工代赈示范工程2021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巫溪发改发〔2021〕124号)(附件1)。

2.巫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21年提前批以工代赈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巫溪发改发〔2021〕201号)(附件2)。

3.巫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巫溪县财政局巫溪县乡村振兴局关于下达2021年市级财政以工代赈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巫溪发改发〔2021〕313号)(附件3)。

4.巫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21年财政涉农整合推广以工代赈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巫溪发改发〔2021〕314号)(附件4)。

5.巫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21年财政涉农整合推广以工代赈项目投资计划(第二批)的通知(巫溪发改发〔2021〕357号)(附件5)。

联系人:胡小强;联系电话:023-51522811。

                                             


                                             巫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