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李卫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34次会议
日期:2022-12-14

1213日,县委书记李卫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34次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审议有关请示事项,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县委副书记黄作盛,县委常委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先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芳,有关县领导列席。

会议强调,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重庆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重庆市委的高度信任和对重庆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关心。全县上下要坚决拥护中央决定,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重庆的关怀厚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实干为先,抢抓机遇、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巫溪绿色崛起新篇章。

会议强调,我县两会召开在即,要有序做好会议召开前期筹备工作。要认真起草好会议相关材料,按程序征集意见、组织讨论和送审。要严肃工作纪律,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工作和生活纪律,严禁参与非组织聚集性活动;勤俭节约、精打细算,不搞铺张浪费,确保县两会风清气正。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县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