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巫溪县:乡村旅游渐升温​ 红池云乡受青睐
日期:2020-05-07

 

乡村旅游渐升温 红池云乡受青睐


“五一”期间,我县旅游业开始升温,作为3A级景区的红池坝镇红池云乡受到了游客的青睐,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品农家饭菜,赏乡村美景,享受休闲度假的惬意。

 

这个“五一”假,红池坝镇“红池云乡”旅游区随处可见休闲纳凉的游人,游客的到来,催生了当地旅游经济复苏。民宿老板胡光元介绍,随着疫情的有效防控,乡村旅游开始复苏升温,每天前来游玩的客人逐渐增多,他每天都忙着迎来送往。

 

茶山村村民 胡光元

我们去年8月份开始到12月

可能有个3万多元

今年受疫情影响

现在渐渐的要恢复起来了 热闹的状况

五月一日可能有一千多块钱的收入

我们现在搞起都非常很大的信心了

 


近段时间,红池云乡旅游区鲜花绽放,美不胜收,自然生态的田园风光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去住民宿,品尝农家饭,享受山野的清闲与宁静。


红池云乡去年被评为3A级景区,景点有红池云中香李园、渝富茶山书院、柑子坪云中客栈、九坪华侨城巴渝民宿等。“五一”期间日均接待游客数百人。景区升温的同时,“巫溪秀芽”、蜂蜜、竹制品等旅游商品也得到了热销。


红池云乡旅游区管理人员 罗乐

近年来 实施农旅融合发展之路

大力发展乡村旅游

对民宿森林人家 政府给予政策和资金

每户给予五万元支持

通过实施四改两治政策改善人居环境

并组织村民外出学习打造红池云乡

以旅游助脱贫 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