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龚均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0-05-09

5月8日,县长龚均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集中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调研相关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先斌,副县长陈钢、黎中华、罗兴莉、徐玉伦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调研时: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 追赶超越新篇章》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抓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学在深处、谋在新处、用在实处,把贯彻落实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用推动工作的具体成效检验学习成果,运用新思想解决新问题,开创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