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巫溪县教委携手巴蜀中学共筑云端梦
日期:2020-07-16

县教委携手巴蜀中学共筑云端梦


为突破我县教育优质资源不足的发展瓶颈,让广大学生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端优质的教育资源,县教委与巴蜀中学合力打造“巫溪——巴蜀云校双师+课堂”,通过网络平台,让学子们在家门口就能聆听到原汁原味的巴蜀课堂。

7月14日,“巫溪——巴蜀云校双师+项目”暨“强基项目”培训会在县思源中学举行。副县长罗兴莉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上,巴蜀云校招生负责人、世界500强美国迪士尼集团管理培训师徐傲雪对“智慧云资源、双师助力升学”进行了介绍。



  “巫溪——巴蜀云校双师+课堂”是指一个课堂在两个教室有两个教师同时进行教学,一位是巴蜀中学的主讲老师为“学”负责,另一位则是本校的骨干老师为“习”负责。课上将由一名中青年骨干教师直播授课,一名学科专家顾问,一名学科教研组长,一名授课储备教师实现同教材、同教师、同授课,以保证全学科输出巴蜀优质教学资源,让更多地区的孩子们享受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助力教育全面均衡发展。



接下来,该项目将在巫溪中学、白马中学、尖山中学、上磺中学四所学校的高中部进行试点。



罗兴莉指出,此次与巴蜀中学的合作,是巫溪教育与优质名校进行联合的创新和特色,是突破我县教育发展瓶颈、推动学校品牌发展、重新让学校焕发新的生机的一个台阶和契机。她指出,项目正式启动后,各合作学校要迅速组建好云校合作项目的团队,和巴蜀中学实现高效对接。并希望学子们养成良好的习惯,珍惜学习机会,全面发展,成为一个有家国情怀、有担当有成就的新时代中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