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县“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驻巫部队和武警官兵
日期:2020-08-02

“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驻巫部队和武警官兵

“八一”建军节前夕,县委书记唐德祥、县委副书记、县长龚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巨波,县政协主席熊莉到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慰问驻巫部队、武警官兵和消防队员,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韦纯友,副县长徐玉伦参加慰问。



走访慰问中,唐德祥、龚均、邓巨波、熊莉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及全县人民向驻巫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队伍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大家为巫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希望广大部队官兵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继续为巫溪的发展贡献力量。



每到一处,唐德祥一行都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热情交谈。



唐德祥一行走进部队营房和体育活动室,与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官兵生活、军民融合等情况,询问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帮助解决。



唐德祥表示:长期以来,武警官兵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服从服务中心大局,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维护稳定、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上,冲锋在前,不惧艰险,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希望驻地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驻地为家,锻造一支党委放心、人民信赖、素质过硬的队伍,为地方安宁稳定保驾护航。

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努力帮助部队解决困难和问题,为部队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唐德祥一行实地参观了消防应急车辆、抢险救援器材、个人防护装备等救援装备,对消防救援大队在护航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龚均县长表示:巫溪消防救援大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是捍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今年我县遭受特大暴雨灾害,县消防救援大队和武警官兵全力以赴、抗洪抢险,是全县人民最坚强的后盾,希望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继续发扬战险斗难的传统,努力奋斗、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练好本领,全力做好消防救援各项工作,为巫溪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