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全县住建领域“以案四改”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0-10-23

全县住建领域“以案四改”工作会议召开


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韦纯友,副县长黎中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集中观看了县房屋管理服务中心鲁昌军案警示教育片《溺赌之殇》,通报了鲁昌军案案情和追责问责情况,县房屋管理服务中心、县住房城乡建委相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韦纯友强调:县委此次选取县房屋管理服务中心作为典型,在全县住房建设领域开展“以案四改”,旨在以点带面、层层推动,切实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以案四改”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以案四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以案四改”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以案四改”方向目标,从治理、监管、制度、作风四个方面进行整改、改进。

要把准方法路径,从办案、说案、用案入手,精准把握、严格落实每个环节的基本要求、重点任务和关键措施,形成系统完整的整改闭环。

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形成“以案四改”整体合力,扎实推动“以案四改”落地见效。

张志强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深入理解“以案四改”总体要求和重点关键,以务实举措和扎实作风全力推进、深入拓展“以案四改”,做深做实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推动标本兼治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黎中华结合分管工作强调:全县住房建设领域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一岗双责”要求,强化行业领域廉政教育,持续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以更高质量、更饱满状态推动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