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我县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全县安全生产 与自然灾害防治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0-11-27

我县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

全县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为确保2020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为2021年工作开局打下良好基础。11月26日,县安委会、县减灾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四季度全县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江洪主持。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江洪组织学习了11月9日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开州)现场会议精神;县安委办、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分别通报了1-10月全县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形势和1-10月全县消防重点工作情况;县森林防火指挥部还就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先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要求,一、充分认识今年严峻复杂的安全形势,切实提高做好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的责任感、紧迫感;二、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三、狠抓责任落实,严格倒逼问责,坚决防止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                                      

县安委会、减灾会成员单位,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红池坝景区管委会、中央、市属在巫企业及县属重点企业其他高危行业企业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应急办主任、各村(社区)书记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