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贾兴元调研冷链物食品新冠疫情防控专项排查检测工作
日期:2020-12-01

贾兴元调研冷链物食品新冠疫情防控专项排查检测工作


11月2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贾兴元调研我县冷链物食品新冠疫情防控专项排查检测工作,副县长罗兴莉一同调研。

贾兴元一行先后来到凤凰工业园区陈氏冷冻食品经营部、柏杨街道新世纪超市、亿联彭氏冻货、巫溪县军联冻货、老城菜市场,详细了解冷链物食品进货查验、销售、库存管理等情况,仔细询问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系统、追溯台账建立,以及场所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在新世纪超市,贾兴元一行详细查看冷冻冷藏食品进货台账、销售台账、合法资质证明等材料,对进口的冷链物食品的进货、消毒、销售、追溯机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和重点查阅。贾兴元指出,商场超市要建立起冷链食品的全程追溯机制,建立进货、消毒、销售台账,形成管理闭环,确保销售的每一件冷链食品都可追溯。

在巫溪县军联冻货,贾兴元一行详细查看冷库冷链食品的信息台账、冷库场所内外环境消毒制度、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贾兴元指出,要做好购进货物的消毒和经营业户的核酸检测,建立冷链食品管理台账,对购进的冷链物食品外包装进行六面消毒,完善进口冷链食品可追溯系统,消除一切冷链食品及冷链物流源头污染。各冷链食品相关环节单位及个人要加强冷库冷链食品的监督检查工作,筑牢食品安全的“防疫线”,防范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推进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