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龚均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集中学习会议
日期:2020-11-25


龚均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集中学习会议


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龚均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先斌,县委常委、副县长贾兴元,副县长陈钢、罗兴莉、陈寒冰、徐玉伦、唐江洪、许三松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做好农村承包地管理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

龚均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启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县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充分利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结合日常工作和各自领域,充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工作本领。

龚均强调: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对标对表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重点任务。要始终把“实干”放在首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增动能、添优势。要扎实做好当前政府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目标,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