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龚均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4-15

4月14日,县长龚均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先斌,县委常委、副县长贾兴元,副县长陈钢、罗兴莉、陈寒冰、唐江洪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第一季度已经结束,半年“双过半”目标是否能完成,二季度尤为关键。要对照《县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强对接,仔细梳理经济项目,认真分析主要经济指标,确保第一季度宏观经济数据指标真实客观。要加强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推进指挥调度,适时分析指标运行态势,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结构、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一定要心中有数,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招商引资任务。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出台对应的实施措施,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当前汛期将近,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水库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好水库除险加固和运行管护。要强化属地责任、列出任务清单、细化工作举措,加快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加强水库运行管护,消除存量隐患,实现常态化管理,保障水库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在确保安全、生态的前提下,发挥水库工程的最大效益。要抓好高层建筑消防整改,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按照《巫溪县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围绕“五大隐患整治、四大能力提升”9项行动,强化统筹协调,严格整改标准、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时间节点,切实将综合治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2020年度全国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市退役军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了《巫溪县建立县领导联系乡村振兴工作暨组建乡村振兴帮扶集团工作方案(送审稿)》《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关于马镇坝组团北岸分区中梁移民小区西侧加油站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的请示》等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