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龚均走访慰问老党员
日期:2021-06-25

    6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龚均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家住宁河街道先锋社区的饶友海今年71岁,有近50年党龄,龚均与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基础上,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县各项事业发展。

    

    今年58岁的周宗文,有着35年党龄,一直从事妇幼保健工作,工作中尽职尽责,恪尽职守,率先垂范。龚均来到县妇幼保健院,亲切询问他的家庭、生活、工作等情况,希望他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县卫健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龚均强调,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的时候,我们更不能忘记老党员作出的贡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老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多关心、多关怀老党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努力在建设高质量巫溪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