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罗兴莉督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07-26

723日,副县长罗兴莉率队到宁河街道、柏杨街道、古路镇等地督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罗兴莉一行先后来到峰灵镇卫生院、上磺镇卫生院、古路镇卫生院、宁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柏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每到一处,罗兴莉都深入接种门诊,实地察看登记区、候种区、接种区、留观区运行情况,认真听取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展、人员配备、物资储备及日接种量等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一线医护人员接种服务流程、应急处置程序,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严格落实操作规程,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并叮嘱他们要做好高温防暑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健康。

  

  

罗兴莉指出,预防新冠肺炎最好的办法就是接种疫苗,各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对照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推动疫苗接种工作落细落实。罗兴莉强调,要统筹制定接种计划,合理安排接种次序,通过登记预约接种,做到疫苗供需无缝衔接,提高现场接种效率。要抓好疫苗接种点的现场管理,建立完善工作台账,进一步优化接种流程,做好异常反应应急准备,让群众放心接种、安全接种。要广泛宣传发动,引导群众消除接种顾虑,提高接种意愿,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疫苗接种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