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李卫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孟范君一行座谈
日期:2021-09-28

9月27日,县委书记李卫东与来巫调研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孟范君一行座谈,就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政银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有关负责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先斌出席,副县长黎中华主持会议。

会上,李先斌介绍巫溪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深化政银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李卫东对孟范君一行来巫调研表示欢迎,对农发行重庆市分行长期以来对巫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建立健全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生态经济体系;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



李卫东表示,当前,巫溪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和全市推动“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战略机遇,大力实施一批打基础、补短板、强功能、利长远的重大项目,为银行拓展业务、发展壮大带来了难得的机遇。希望农发行重庆市分行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巫溪发展,加大金融产品投放力度,全方位助力巫溪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市提升等。巫溪将进一步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切实为金融机构在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政银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孟范君感谢巫溪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在巫溪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巫溪历史悠远、人文厚重,资源丰富、生态优良,县域经济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金融生态、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前景可期、大有可为。下一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将重点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市提升等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提供优质金融产品和融资信贷服务,为巫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金融智慧和金融力量。


县有关部门(单位)、农发行巫溪支行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