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李卫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35次会议
日期:2021-10-14

10月13日,县委书记李卫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35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重要文件精神,传达市委市政府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有关事项,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会议强调,全县上下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会议对加强生物安全建设工作作出的重要部署。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生物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完善生物安全治理体系,抓实抓好生物安全工作,切实筑牢全县生物安全屏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抓实抓牢人才工作各项任务,下大气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奋力开创全县人才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重庆主城都市区工作座谈会召开,敏尔书记、良智市长作了讲话,为重庆加快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现代大都市,进一步明确了方向、部署了重点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目标定位、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全面融入区域协调发展,切实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推动巫溪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对标对表、结合实际科学编制“八五”普法规划,大力推进普法宣传教育,推动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10月8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文件精神,提出明确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还研究了依法依规做好绩效考核奖惩兑现等工作,审议其他有关事项。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韦纯友,县委常委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巨波,有关县领导列席。县基层党代表、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