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推动巫溪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日期:2021-11-24


11月23日,县委书记李卫东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8次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李卫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巫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巨波,县政协主席熊莉,在家县领导参加会议。王中、黄作盛、罗小松、黎中华、陈寒冰、夏朝华、唐奇利等县领导作交流发言。

李卫东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回望历史、面向未来,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都很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

李卫东指出,要深刻领会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李卫东强调,要以史为鉴,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高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能力,进一步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和人民;要提高斗争本领,在敢于、善于斗争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要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李卫东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统筹领导,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加强教育培训,突出融会贯通,做到学深悟透。要广泛宣传宣讲,深化研究阐释,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