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王中公开接访水园商城业主代表
日期:2021-11-26


1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在县信访办公室公开接访水园商城业主代表,他详细询问情况,认真听取诉求,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现场研究,推动解决实际困难,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吴海龙同志,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信访办、城建公司、卓利房地产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接访。

会谈中,业主代表情绪平稳,理性表达诉求,卓利房地产公司负责人对业主反映的未按时办理门市、住房的房屋产权证书等问题,表示将积极想办法解决。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就手续办理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解释说明。


王中指出,要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心用情处理好群众合理诉求,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树牢法治意识,以法律为准绳、以政策为依据,依法依规化解信访事项。各相关单位要组成工作组,专题研究、专班推进,明确责任人和化解时限,以钉钉子的精神逐个解决问题,争取做到开发商和业主“双满意”。

王中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要及时办理,举一反三,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落实好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约访制度,强化源头预防和治理,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化解在基层。要扎实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把信访工作重点任务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分析研判原因、制定化解方案,打“主动仗”、啃“硬骨头”,切实解决群众的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参加接访的业主代表对处理意见表示满意。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关注,督促有关部门狠抓落实,推动相关问题及时有效解决,争取尽快将产权证书送到群众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