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李卫东看望慰问部分党员干部和生活困难群众
日期:2022-01-10


1月9日,县委书记李卫东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全国先进工作者和生活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图为李卫东看望慰问老干部张宗定

图为李卫东看望慰问老干部杨胜贵

李卫东先后来到老干部张宗定、杨胜贵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为巫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李卫东关切询问张宗定、杨胜贵的健康状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李卫东希望全县离退休老干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巫溪经济社会发展多献良策。

图为李卫东看望慰问巫溪中学教师颜蜀萍

颜蜀萍是巫溪中学的一名高中英语教师,2010年3月被评为重庆市“优秀女园丁”,同年4月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在颜蜀萍家中,李卫东向她送上新春祝福,真诚感谢她为巫溪教育做出的积极贡献。李卫东表示,为党和国家的事业默默做出过贡献的人,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你父亲曾是抗美援朝英雄,转业后又义无反顾支援祖国的北大荒建设,如今你积极投身巫溪教育事业,赓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血脉,传承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尊敬和学习。

随后,李卫东一行来到徐家镇,看望慰问结对帮扶户。在安阳村四组低保户张吉兵家,李卫东为他送上慰问物资,关心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过上幸福生活。得知张吉兵的父亲张友荣是一名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时,李卫东对张老曾为党和国家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保重身体。在龙店村四组返贫监测户曹祖香家,李卫东同两位老人围坐在火炉边,拉家常、聊变化,详细询问他们还有什么困难,并要求有关部门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竭尽所能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李卫东强调,春节将至,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关心照顾好老干部、老党员,扎实做好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的帮扶工作,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民生工作,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认真落实好各方面帮扶救助政策,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有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