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王中开展春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10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到尖山镇、柏杨街道看望慰问全国劳模、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等,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新春问候。

图为王中看望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郑子全

图为王中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李志银

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郑子全和“全国劳动模范”李志银家中,王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感谢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劳模的带头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曾有海是尖山镇大包村支部书记,妻子因车祸导致受伤,一直在医院治疗,但曾有海并未因家庭变故而影响日常工作,在工作中依然兢兢业业。王中来到他家里,详细了解家中的生活情况,询问还有哪些困难。王中叮嘱有关单位,对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

在退休老干部陈刚家中,王中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蓝图。王中表示,老干部们为巫溪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陈刚感谢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怀与照顾,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当天,王中还到巫溪县祥能菌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有关乡镇等负责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