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李卫东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2022-01-12

19日,县委书记李卫东赴鸡心岭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鸡心岭西临陕西省镇坪县,东接湖北省竹溪县,是“一脚踏三省”的交通要道,过往人流量、车流量大,是我县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李卫东来到鸡心岭防疫检查站,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排查登记、值班值守、交通疏导、后勤保障等情况,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和坚守防疫一线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他们在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职责的同时,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科学轮休调整,确保身体健康安全。他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作风,发挥好“哨卡”作用,守住“阵地”,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

李卫东指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良好局面,离不开一线执勤人员的日夜坚守和默默付出,离不开防疫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和恪尽职守,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有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全县上下要继续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李卫东强调,当前国内局部地区出现集聚性疫情,加之春运、春节将近,人员流动性增大,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扎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合理安排轮班值守,落实落细防疫一线人员安全防护和御寒保暖等各项措施。要聚焦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弘扬正能量,发动社会力量关心关爱一线防疫工作者,凝聚起全社会共同参与、齐心抗疫的强大合力,群策群力筑牢严密防线。

有关县级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