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2021年度实施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实绩考核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日期:2022-01-12

1月11日,2021年度实施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实绩考核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会上,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讲解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考核细则及相关要求,县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讲解了乡村振兴考核细则及相关要求。会议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要明确工作要求,务必做到考核工作的公正公平;要严格遵章守纪,确保考核结果客观真实。

会议要求,在考核过程中,考核组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按照程序、标准和要求开展考核工作;要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以碰硬较真的作风,以客观公正的态度,圆满完成此次考核任务。

据了解,本次考核工作由县委农办统筹,整合县级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人员力量,组建6个考核组和1个指导组,计划在1月12日至22日,对32个乡镇(街道),47个县委农村工作暨实施乡村振兴行动计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30个帮扶集团及成员单位进行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