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2-05-20


518日,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江洪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安排部署打击整治环节的阶段性目标任务。

唐江洪指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县深入宣传发动,规范线索核查,推进打击整治,全县专项行动稳步开局,取得了初步成效。

唐江洪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增强抓好专项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多举措抓整治,宣传发动再深入、依法打击再加力,拓展渠道广泛查、成立专班集中查、突出重点深入查。要强化全面整治、精准施治、标本兼治,确保整治有长效、不反弹。要严格责任抓落实,各乡镇街道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纵深推进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力以赴、重拳出击,守好老百姓的“养老钱”。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治、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