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马丙合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日期:2022-05-20

5月1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丙合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马丙合先后来到重庆绿盛源食品有限公司、巫溪县渝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项目进展情况,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意见。


座谈会上,马丙合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同他们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问题。

马丙合指出,民营企业在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就业、增加税收等发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稳住民营企业基本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马丙合强调,推动民营企业发展要立足我县资源禀赋优势,在提高产品的经济附加值和深加工层次上下功夫,在产品自主研发上做文章,丰富产品内容和形式,延长产业链,提升产品经营销售的内生动力。要拓宽市场销售渠道,强化产品宣传力度,推动品牌建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借助新媒体、自媒体平台推动产品真正“走出去”。要加强企业日常生产经营管理,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严把安全关,提高财务风险意识和整体化解风险能力,密切关注国家产业政策、市场供需关系变化、财税货币政策,切实推动我县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