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黄作盛赴县委党校为新提任领导干部作“如何找准角色定位”专题授课
日期:2022-06-21

620日,县委副书记黄作盛赴县委党校作“新提任领导干部如何找准角色定位”专题授课。

课前,黄作盛对全体新提任领导干部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交流机会,将在党校的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积极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培训课上,部分参训干部就近期培训经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想。黄作盛紧紧围绕新提任领导干部如何找准自身角色定位进行了形象生动、深入浅出的讲解,从“领导干部”四个字的含义深刻阐述了领导干部的职能职责,并提出领导干部要做好“五种人”的明确要求。黄作盛指出,新提任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讲政治的“明白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脚踏实地干实事,做谋发展的“答卷人”,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系统思维,敢担当善作为,勇争工作一流,发挥好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要坚持为民服务,作践宗旨的“代言人”,增进群众感情,凝聚群众智慧,办好群众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坚持精诚团结,做聚合力的“带头人”,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班子合力,做到政治上志同道合、思想上肝胆相照、工作上密切配合。要严以修身律己,做明规律的“清廉人”,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以优良党风带政风促民风,以持续向好的政治生态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