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山东泰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赴我县考察鲁渝产业协作项目
日期:2022-06-28

625日,山东泰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赴我县考察鲁渝产业协作项目。县政协主席王芳,市政府办公厅帮扶集团驻通城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江有林,县委常委、通城镇党委书记杜森林,县领导李峥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通城镇中兴村、阴条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红池坝等地,实地查看中药材种植、产地加工等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独活、贝母等中药材种植规模、产业链条、销售渠道等情况。就我县中药材产业发展现状,考察组一行给予充分肯定,对来我县发展中药材产业充满信心。

考察组说,鲁渝产业协作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重大战略。巫溪空气质量好、土地资源丰富,中医药产业优势明显,市场竞争力强。考察组希望我县立足中药材特色优质资源,加快中医药产业提速及产品加工研发,推行标准化管理模式,把我县中药材产业基础、容量和市场做大做强。同时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交流,把资源优势利用起来,变为经济优势,实现政府和企业双赢。

王芳表示,我县区位优越,交通便捷,药材资源丰富,合作有坚实基础。巫溪将以“开放、诚信”的姿态,牢固树立“店小二”服务意识,强化“保姆式”服务理念,为鲁渝产业协作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找准合作点,发挥贵公司的产业、技术、资金等优势,不断提高我县中药材产业的规模化、标准化水平,共同推动全县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委、县乡村振兴局、县招商局负责人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