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鲁渝协作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日期:2022-06-29

627日,鲁渝协作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水韵酒店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理论学习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具有丰富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的重庆市中药研究院、重庆市三峡农业科学院、重庆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的专家,围绕中药材发展与展望、油菜产业发展、马铃薯产业发展与展望、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品牌建设、高山蔬菜栽培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全面提升我县基层农技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

开班仪式上,县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就山东省泰安市对于本次培训所提供人力财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紧密联系基层和工作实际,立足地方特色资源、新型农业经营、市场化运作机制等领域做好学习的消化吸收,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使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